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8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类别:C

韦德飞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建龙山至水头水泥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提高公路等级,改善农村通行条件是我局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三五”期间,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主要是2017年通建制村路面硬化、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部分经济干线、边境乡镇2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建设,你提出的建议很好,能解决群众交通便利,推动产业发展,对农村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但我局目前没有这方面的项目,加之县级财力困难,暂时不能解决。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向上级争取有关项目,待项目下达后尽快给予解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殷发标,13887518325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87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85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