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后第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类别:A

苏红茜、谭卫星、谢瑞详等11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建议修缮建材市场至华力新村路段和马关一中至小马白路面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局对你们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目前已将修复建材市场至华力新村路段和修复马关一中至小马白路面纳入马关县彩云路、老砚河路等6条市政道路及南山河污水管网建设项目(EPC)当中,该项目总投资51100万元,总面积105906.68平方米。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编制工作,预计9月完成招投标工作,10月动工建设,年底之前完成两条路段路面的修复工作。

感谢你们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工作改进。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廷光 71291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第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文山州生态环境局马关分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