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第2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类别:C

项向光、陶茂明、项有兵等19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八寨镇通村道路未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局义不容辞的责任。“十三五”期间,全县农村公路建设任务主要是2017年通建制村路面硬化、全县5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部分经济干线、边境乡镇2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建设。由于我县财力困难,截至目前全县还有77条171公里进村道路未硬化,八寨镇涉及17个村小组。针对全县未实施硬化的进村道路,我局已进行了测量设计,并纳入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库上报,同时积极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力争早日解决。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9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侯行传,18987624582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八寨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第3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后第1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