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后第6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类别:A

曾跃武、杨子明、普丹能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维修逢春大道与砚河线搭接线道路的建议”已交由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们提出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现已将该路段(原砚河线道路)列入今年市政道路修复工程项目之一,现正进行招投标工作,计划10月中旬开工建设,年底完工。

对于你们提出的云建水泥制品有限公司门口路段约400米路面修复工程的建议,属于该市政道路修复工程(原砚河线道路)其中的一段,待该市政道路修复工程实施完成后,该路段也将得到修复。

感谢你们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廷光 71291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6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期间第5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