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 正文

马关县2022年扶贫小额信贷贴息项目资金的公示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1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财政部关于全面加强脱贫攻坚期内扶贫资金管理的意见》(财办〔2018〕24号)《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指导意见》(国开办发〔2018〕11号)《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全面实施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云开办〔2018〕109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财政扶贫资金管理信息公开,提高财政扶贫资金使用效益和透明度,实现阳光化运行、常态化公开,保障贫困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扶贫小额信贷贴息项目的资金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2年扶贫小额信贷贴息项目。

(二)资金来源: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省级衔接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存量资金。

(三)补助资金:1524.85万元。

(四)财政下达文号:马财整合【2022】3号、马财整合【2022】5号、马财整合【2022】9号。

(五)绩效目标:覆盖6317户建档立卡脱贫户及边缘户,助推建档立卡脱贫户产业发展,经济增收。

 以上公示项目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监督,公示期:2022年6月1日—2022年6月10日(10天),监督电话:0876-7126615,监督举报电话:12317,电子邮箱:WSZ1015@126.COM,通讯地址: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马白镇兴隆社区园中西路15号。

马关县乡村振兴局

2022年6月1日

         责任编辑:乡村振兴局产业股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乡村振兴局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实施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财政局关于公开《马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等3个文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