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关县红十字会接收“4.08”疫情捐赠物资和发放情况公示(第2期)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24

马关县“4.08”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大家与马关一起同在,共同抗疫,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积极帮助解决生活物资和医疗物资困难,为马关县抗疫起得胜利贡献了巨大力量。经统计,马关县红十字会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物资组共接收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单位、组织捐赠的生活和医疗物资共768批次,其中,能进行价值估算的722批次折合人民13981335元,不能进行价值估算的46批次。所接收的物资,有捐赠意愿的按照捐赠方意愿安排;无捐赠意愿的,由县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调配,所有物资已按要求全部落实到位。现将情况公示如下:

一、接收和分发捐赠物资情况

详见附件

二、有关说明事项

(一)所有通过马关县红十字会捐赠的物资,均可单独开具捐赠收据,如需要者请及时与马关县红十字会联系(联系人:段有为(18008769960)、卢敏(13887611228)、王万昌(18087696678)。马关县红十字会已获批“2021年度-2023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期间,企业或个人向马关县红十字会捐赠的爱心款物,都可以从相应企业所得税或个人所得税中依法扣除。

(二)因捐赠物资来源渠道广、方式多种多样,加之部分捐赠方没有预留联系方式,在登记入库时难免存在错录、漏录或录入不全等情况,有部分无法测算物资金额,请捐赠方予以谅解,若有此类情况需要进一步更正或进行价值登记的,请及时填写《马关县红十字会接收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入库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传至邮箱(2232365682@qq.com),马关县红十字会将在下一期公示中进行公示。

附件:1.2022年“4.08”马关县红十字会疫情防控接收物资捐赠入库和分发情况

2.马关县红十字会接收疫情防控物资捐赠入库登记表

马关县红十字会

2022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医疗保障局拟纳入医保“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名单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启用安平广场等三个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马应疫指通〔2022〕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