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马关县人民医院关于二院区门诊住院综合楼外挂三区、两通道抗疫情应急建设及住院 1、2、3号楼三区、两通道抗疫应急改造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存在问题整改报告

来源:马关县人民医院 更新时间:2022/12/05

马关县审计局:

根据《马关县审计局关于马关县人民医院二院区门诊住院综合楼外挂三区、两通道抗疫情应急建设及住院1、2、3号楼三区、两通道抗疫应急改造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报告》(马审计〔2022〕13号)文件指出,我院提交的《马关县人民医院二院区门诊住院综合楼外挂三区、两通道抗疫情应急建设及住院1、2、3号楼三区、两通道抗疫应急改造项目竣工决算报告》存在多计工程价款1169665.06元的问题,现已完成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针对贵局提出的问题,我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财政部、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价款结算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建〔2022〕369号)、《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及《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云南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办法>的决定》(云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13号)文件精神,积极与承建公司对接,及时的将多计工程价款予以剔除,于2022年11月2日完成账务调整。

在今后的项目管理过程中,我院将加强对工程主要材料、设备价格确认审核,避免出现工程造价不准确、偏差较大等情况的发生。

马关县人民医院

2022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口罩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防线可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口罩又该怎么选?
下一篇:马关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公布2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