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养老服务 > 正文

关于2020年马关县企业退休职工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确认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16

马关县企业退休职工、灵活就业退休职工:

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确认经办规程(试行)的通知》云人社通〔2019〕112号文件要求,马关县企业退休职工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确认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截至2020年12月16日在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领取养老保险待遇的企业退休职工、灵活就业退休职工,还有238人的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确认信息未收到。

马关县2020年未进行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确认的企业退休职工、灵活就业退休职工请于2020年12月31日前,用云南人社12333手机APP、一部手机办事通进行认证或本人持身份证前往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认证。逾期未办理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确认的人员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将暂停支付养老待遇。

地址:马关县靖安路东段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

联系电话:0876-7122157 联系人:杨家强、杜丹

马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0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下一篇:6.马关县养老服务领域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