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养老服务 > 正文

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开征求《文山州“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公众意见的公示

来源: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2/08/25

根据全国促进养老、托育服务体系发展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州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编制了《文山州“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 ,按照《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的程序规定,现将《文山州“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 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如对公示的《文山州“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 有不同的意见和建议,请在2022年9月22日前向州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科反馈,邮箱wsfgwshk@126.com,联系电话:0876-3039185。

附件:《文山州“一老一小”整体解决方案》(征求意见稿)

文山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月25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养老、托育机构,关于最新纾困扶持政策,这场发布会一定要关注!
下一篇: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十四五”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