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李先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事求是,坚决完成存在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3

4月22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到我县华联锌铟公司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马关县信访问题情况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诚恳接受上级要求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主动认领存在问题,坚决整改。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昌娥及州县相关部门人员参与调研。

当天,李先祥一行深入华联锌铟公司尾矿库、排土场、排水沟等地,实地了解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相关问题。在实地走访察看并听取情况汇报后,李先祥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是当前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他要求,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接受上级要求和群众反馈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整改到位。

李先祥强调,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主动接受监督、诚恳接受上级要求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实事求的原则,如实向上报告,主动说明情况,实事求是完善整改方案。

何昌娥表示,将严格按照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主动认领转办件中存在问题,细化整改方案,抓好问题整改,统筹好生态和发展的关系,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