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文山州办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二十二)

作者: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12

5月11日12时,云南省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以下简称“边督边改组”)向文山州交办第三十二批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1件(来信),涉及马关1件,其他县当日未收到举报件。文山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第一时间将省边督边改组转办我州的第三十二批1件转办件全部转相关县(市)进行办理。

截至5月11日,省边督边改组转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共二十八批100件,涉及全州8个县市,文山市30件,砚山县13件,西畴县2件,麻栗坡县3件,马关县30件,广南县10件,富宁县8件,丘北县3件,其中有1件涉及文山市、砚山县、麻栗坡县3个县(市)。

文山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将分批公开省边督边改组转办我州的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的受理、办理和整改情况。

广大读者可登录文山州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nws.gov.cn/)查阅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各县市转办统计

(截止时间:2021年5月11日12:00时)

序号

县市

总计

来电

来信

备注

1

文山市

30

20

10

2

砚山县

13

8

5

3

西畴县

2

2

0

4

麻栗坡县

3

3

0

5

马关县

30

20

10

6

丘北县

3

1

2

7

广南县

10

7

3

8

富宁县

8

6

2

9

文山市、砚山县、麻栗坡县

1

0

1

来信群众举报投诉件涉及三个县(市)

合计

100

67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