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9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B

陈福凤、王正良、王勇、王凤英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大力王文化遗址保护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20年8以来,我局组织县非遗中心(县文管所)、县彝学会相关专家到小坝子对伽叶大力王祭祀的历史渊源、祭祀流程及文化遗址进行初步调查。目前,县非遗中心正在对“伽叶大力王”开展田野调查,进一步收集与其相关的民间传说、故事等资料,待项目收集完善,拟将其申报为民间文学类的非遗项目。同时,非遗中心(县文管所)正在组织文物专家对大力王文化遗址相关历史遗址和文物资源的保存状况进行调查,为下一步大力王祭祀活动的传承、项目申报及文化遗址的保护奠定基础。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6月17日

联系人及电话:熊彪,15987669616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0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8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