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0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C

王凤英、王 勇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立项修建多依树村小组至蜀丰公司养鸡场产业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改善乡村道路,是建立生态宜居农村和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前提保障。是落实乡村振兴,改善人民群众生产条件,提高生活质量,降低劳动强度的重要手段。道路的修建对发展农村经济,农民致富增收,提高生活质量,方便通行并发展农村经济具有重要意义。但目前国家及省级暂无小型基本农田建设补助项目资金,加上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全力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县级财政难以筹措专项资金投入项目建设。下步县农业农村和科技局将把该道路建设作为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储备项目进行申报,待上级下达项目相关建设资金后优先安排实施。

感谢你们对农业农村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改进农业农村科技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6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玉发,0876—3066585。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1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39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