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B

王凤英、王勇、陈福凤、王正良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小坝子龙江壮族布画申报为马关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收到你们提出的建议后,我局高度重视,于2021年5月26日,我局组织县非遗中心对龙江壮族布画进行初步调查。经调查发现,龙江壮族布画属于县级非遗项目《壮族“摩经”》保护内容之一,下一步,县非遗中心将会把龙江壮族布画内容收录于壮族“摩经”项目逐级上报,对龙江壮族布画卷作为可移动文物进行保护管理。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6月17日

联系人及电话:蔡柳青,15608762666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0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