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7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C

罗孝凤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大腻科村委会水头组到河边组河道治理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了解,大栗树乡腻科村委会水头村小组到河边村小组河道全长约10千米,覆盖灌溉面积1000余亩,受益17个村民小组650户2654人。近年来,该河段由于受洪涝灾害影响,河堤垮塌严重,河道内堆积了大量泥沙,河床呈逐年上升之势,河道防洪功能日渐下降,每年汛期导致沿线农田不同程度受灾,给当地群众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实施河道治理,不仅有助于消除洪涝灾害、提升农业生产水平,还有助于防止水土流失、保护水生态环境。但鉴于项目投资较大,县级财政一时难以筹措资金投入项目建设,县水务局目前已将该项目列入马关县“十四五”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规划,作为储备项目优先开展前期工作,报经上级审批并下达资金后即可组织实施。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21年6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侬有才 0876—7122073)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8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小坝子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45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