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古林箐乡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会第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30

A

明再学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古林箐乡新发寨村委会老年活动中心场地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古林箐乡党委政府不断加大对村级活动场所的投入力度,现全乡7个村委会77个自然村村级活动场所基本已覆盖。2020年,乡党委政府努力争取项目支持,完成攀枝花村委会为民活动中心建设,新开工建设了新发寨村委会老年活动中心项目,但由于资金有限,没有新发寨村委会老年活动中心场地硬化资金。就你所提“关于解决古林箐乡新发寨村委会老年活动中心场地硬化的建议”, 古林箐乡党委政府认真研究,积极申报2021年县人大代表建议和县政协提案政府专项补助资金项目,现项目已经申报完成并获批,待新发寨村委会老年活动中心主体工程完工后,我们立即实施新发寨村委会老年活动中心场地硬化项目,预计9月份可完工。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村级服务工作。

古林箐乡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锦竹,18387253532)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仁和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会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53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