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30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答复函

汤志洪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八寨镇老厂村委会老厂河防洪沟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调查了解,八寨镇老厂村委会辖16个村小组534户2218人,国土面积10.15平方公里。老厂河始于大栗树乡和平村委会冬瓜林村,止于老厂村委会丫口寨村小组,涉及11个村小组农户土地六百余亩。加宽老厂河河道及加固河堤,能够有效减轻洪水对流域土地冲刷,减少群众损失。该工程已经列为全县水利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河道治理项目,是近期我局河道治理和小流域治理的重点项目。下步,县水务局将积极向省级争取项目立项,待项目审批后及时组织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局水利工作的关注,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21年9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高南 0876—7122073)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公路分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