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公路分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30

马关公路分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3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代安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在马西线危险路段增建防护栏(墙)的建议》,已由马关县人民政府交由我单位研究办理,现复函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马关公路安全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事关群众安全出行,马关公路分局领导班子在收到建议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分管领导与您联系,进行实地查看。经2021年8月19日现场查看后,确定需要增加防护设施路段为G219线(K9130+600~K9130+700,K9133+100~K9134+200),共计1.2KM。

马关公路分局属于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执行四级预算,所有项目需当年申报预算审批通过后次年方可实施。该路段安全提升项目未提前纳入2021年工程预算,该工程2021年无法实施。今年10月份在做2022年预算时,马关公路分局对该段路程进行了施工预算申报,但上级部门未批准,拒绝原因为该段路段将在“十四五”期间统一规划后,进行提升改造,不能浪费资源重复施工。请关注“十四五”二级路提升改造相关内容。马关公路分局也将积极跟进相关信息。

感谢您对马关公路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马关公路分局

2021年11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卢文建;15126916121)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