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97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3

B

陶宏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仁和镇大嘎吉村委会新建一所幼儿园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学前教育是培养人才的基础,扩大学前教育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是当前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实施一县一示范,一乡一公办,一村一幼是学前教育的发展方向。县教体局一直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实施幼儿园项目建设是推进一村一幼的必然条件,仁和镇大嘎吉幼儿园建设项目已纳入建设规划项目,且用地已选址,待项目及资金下达后即可实施建设。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学校建设工作。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6月17日

(联系人及电话:尹定超7122804)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五次会议第98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医疗保障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96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