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公安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3

陈登华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大栗树乡集镇高清视频抓拍设备安装和划设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缺口资金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自2019年1月1日,我局交警大队经费保障进行改革以来,其经费已由文山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保障变革为由马关县人民政府保障。现保障经费中并无相应资金来源,无力对大栗树乡集镇高清视频抓拍设备安装和划设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缺口资金进行解决。下一步,我局将积极汇报,争取县财政资金支持。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管理工作。

马关县公安局

2021年6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王凌 13608756299)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仁和镇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06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