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08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3

C 

唐颖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硬化大栗树乡集镇环乡公路进出口的提案”,已交县交通运输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改善农村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你提出的硬化大栗树乡集镇环乡公路进出口,解决大栗树乡街天交通拥堵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及时派出工作人员到实地调查,结合调查情况计划用国道G219线马关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缓解街天交通拥堵问题,待国道G219线马关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实施后,大栗树过往车辆走二级公路,基本能够缓解街天交通拥堵问题。集镇环乡公路搭接口硬化问题,应该待G219二级公路项目实施后在根据实际情况再留搭接口。国道G219线马关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可以开工建设。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殷发标13887518325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10号委员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公安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