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12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3

A

李建道、王清能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修建篾厂大新寨与木厂镇725米连接线硬化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和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局义不容辞的责任。你提案中所提及的路段属篾厂乡与木厂镇之间村组连接便捷通道,经我局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查勘,该道路建设里程约1.5公里,该道路建设后将极大地方便两地群众的出行,该道路建设已纳入今年项目建设计划,于2021年2月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10月底前建设完成。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侯行传,18987624582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13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篾厂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11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