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捞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五次会议第116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03

A

县政协民族和宗教委、黄洪强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南捞乡小麻栗坡革命老区旧址进行修缮所需经费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南捞乡农村革命老区建设工作的关心。实施南捞乡小麻栗坡革命老区旧址的修缮,能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老区精神,巩固“革命老区”光荣称号具有重要意义,对下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经南捞乡人民政府组织人员现场调查测算,小麻栗坡革命老区旧址修缮,旧居占地22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平方米,投资预算15万元。现已争取到县政协提案政府专项补助资金12万元,自筹资金3万元,项目已于4月25日开工,预计8月28日竣工,待8月竣工验收后即可投入使用。

希望你们以后多提宝贵意见,有力促进全乡基础设施条件不断完善。

南捞乡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何易,0876-7326010)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篾厂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17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届委员会五次会议第115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