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中共马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 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1/16

中共马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 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走出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在集中精力进行经济建设的同时,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大局意识、风险意识,时刻做好斗争准备,增强斗争本领,对各种错误思想言论敢抓敢管,守好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国家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边防政策的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辖区内群众满意度、幸福感与安全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