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马关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业务培训会

作者: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7

 

    12月7日,马关县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业务培训会,对下一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紧抓不放,担当尽责,亲自研究部署,紧扣目标任务,严格按照考评指标要求,逐条研究,逐条梳理,逐条完善,一项一项落实、一项一项达标,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热潮。要统筹推进,对已有的活动、制度、规定做到正常开展、严格执行、长期坚持。同时要延伸拓展双拥领域,发动私企参与慰问、捐赠、服务等活动,夯实双拥群众基础。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客户端、户外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宣传双拥和国防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进一步营造创建浓厚氛围。确保12月底通过州级初验,明年3月通过省级考评,一举夺得“云南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

会议还就资料收集等业务工作作了培训;州双拥办对马关县在工作中存在的疑问作了现场解答

各乡(镇、场)分管领导及业务员;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员;县“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县双拥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