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马关县召开拥军优属政策措施研讨工作会议

作者: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6

为进一步研究完善马关县拥军优属综合性政策措施,切实推动拥军优属政策措施有效落实,提高我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成效和质量,确保我县双拥模范县城创建顺利通过州级初验和省级考评,3月16日,我县召开拥军优属政策措施研讨工作会议。

县人民副县长徐晓川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人民武装部、县委组织部、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健康局、县退役军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军地双方的需求情况;讨论了军地双方综合需求的具体政策措施;县人民武装部负责人对双拥创建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拥军优属的重要性;要结合实际,制定出台拥军优属综合性政策措施;要强化保障,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措施;要把双拥创建工作当作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确保马关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创则必严、创则必成、创则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