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马关县“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付坤林到双拥办调研指导双拥创建工作

作者:王钊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5/25

5月24日下午,马关县“七城创建”战役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付坤林到县双拥办进行调研指导检查。付坤林同志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分析研判,积极探索创新,及时查缺补漏,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加快推进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关于近期工作,付坤林同志要求,重点抓好“五个一”力促双拥工作排名全面扭转。一是筹备一个推进会议。争取在6月中旬召开一个双拥工作推进会,全面动员做好迎检准备各项工作;二是开展一次模拟考评。在推进会议前,组织人员对各乡镇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准备情况开展一次模拟考评,考评结果作为“七城创建”战役第二季度争先进位排名的依据。三是再完成一轮查缺补漏。利用最后这段有限的时间,集中全部精力,对标对表理清问题清单,查缺补漏,在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上持续发力并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再完善一批重点双拥工作点位。继续打造好双拥主题公园、双拥一条街,加强对重点公共场所军人优先政策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并加大对拥军优属社会组织的指导规范和宣传力度。五是再营造一个全民参与的双拥工作氛围。县融媒体中心及时在抖音APP开设马关县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宣传专栏,定期将双拥办推送的信息审核后及时上传,并组织记者到相关部门及驻马部队进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