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马关县组织开展双拥创建模拟考评工作

作者: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08

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为确保我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成功,从67日开始,马关县围绕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的84项指标,组织对全县双拥创建成员单位开展双拥模拟考评。

模拟考评共有六个考评小组同步开展,考评小组成员由七城创建办、双拥办抽调12工作人员组成。考评时间为67日至13日。此次模拟考评方法主要为:一是现场听取被考评单位分管领导汇报本单位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二是查看20192021创建档案资料;三是现场查看双拥创建工作氛围营造情况;四是查看迎检准备情况。
为确保模拟考评工作取实效,县七城创建办召开了模拟考评工作会议,要求各工作组在开展考评过程中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考评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开展考评工作。

目前,模拟考评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考评结束后,县七城创建办将把此次考评发现的问题汇总,并以派单的形式发至各成员单位进行逐项整改,全力确保马关县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见实效。同时,将考评结果纳入马关县第二季度争先进位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