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

州考评组到马关县考评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作者:熊开发 新闻动态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11

 

8月10日,州考评组到马关县开展创建云南省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县考评工作。县委书记郑锦,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副县长徐晓川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考评。

 

 

 

 

在听取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敏就马关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情况汇报及观看马关县双拥工作专题片后。考评组先后深入鱼水园、军民巷实地检查指导马关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并到退役军人事务局查看相关台账资料。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后,州考评组对马关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马关县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州考评组要求,马关县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考评内容和方法步骤,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评任务;要严守考评纪律规矩,确保考评工作客观、公正、公平。同时,希望马关县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各项工作,更好地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