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栏

马关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协调会

作者: 新闻动态来源:县创建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1

5月21日,马关县召开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州级初验暨互观互检工作协调会。马关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民宗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文化和旅游局、马白镇、仁和镇等30余个部门和乡(镇)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关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维刚对迎检期间各乡镇、各单位、各部门职能职责进行明确,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责任,为顺利通过上级考核验收奠定了基础。

徐维刚就做好迎接考核检查验收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要总结经验,查缺补漏,着力补齐短板问题。既要认真总结经验,又要突出工作亮点特色。要强化沟通,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在沟通协调配合中做到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把每项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以积极的态度迎接验收考核。同时,要强化监督,严明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迎检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