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捞乡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4

A

田发云、梁莉莎、黄洪强、马国昆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小麻栗坡村委会南亮村小组村防洪沟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南捞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实施小麻栗坡村委会南亮村小组村防洪沟建设,能够提高小麻栗坡村委会南亮村小组抵御洪水侵害的能力,保障全村44户175人的安全,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经南捞乡人民政府组织人员现场调查测算,南捞乡小麻栗坡村委会南亮村小组村防洪沟建设,全长295米,每米370元,防洪沟尺寸为:0.6m×0.6m×0.5m,沟帮0.2m,底板0.1m,预计建设资金11万元。现已争取到县政协提案政府专项补助资金11万元,项目计划于7月20日开工,预计10月15日竣工,待10月竣工验收后即可投入使用。

希望你们以后多提宝贵意见,有力促进全乡基础设施条件不断完善。

南捞乡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李华勇,0876-7326010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9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