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3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4

类别:B

罗孝凤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协调大栗树乡大腻科村委会盐井村小组建设人畜饮水项目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县水务局组织人员进行实地踏勘,认为为了更好的长期性的解决群众饮水保障问题,最长远、最理想的方式是待目前在建的渔塘水库完工后,从渔塘水库引水至该村小组。目前,渔塘水库已于2022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5月竣工投入使用。同时,为确保群众正常用水,村小组应当尽快加强供水设施管理力度,完善供水设施日常维修养护,确保已建工程得到有效利用及正常运行。

感谢你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提升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22年7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高南 0876—7122073)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2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