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4

类别:C

蔡怀顺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大栗树乡乌木村委会购买垃圾清运车经费”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农村垃圾清运收集、清运和处理设施建设,是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内容,也得到全县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但目前我县财政能力弱,上级也无相应的项目,我局又缺少经费,所以,无能力帮助解决你提出的垃圾清运车及垃圾清运运转经费问题。但我们会将你提出的建议,作为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进行储备,如有相应的项目资金,会优先考虑你提出的问题。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推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8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朝祥,0876-3066582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3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