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1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6

类别:B

周启清、郭洪方、骆常明、莫建东、王代勇、王安亮、李文伦、王进祥、刘光伦、蔡怀顺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G219二级公路大栗树乡集镇过境线扩宽建设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关G219线主要工程技术指标表—1.5-4“大栗树乡过境段K55+393.456-K55+136.735,路基宽度为8.5米”。要扩宽至30米,需要变更设计和地方政府增加投资,按照现行标准计算,需要增加投资 万元。我们积极将你们所提的建议专题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汇报,待县委县政府批复后,及时变更设计实施。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7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徐盛 15398318981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2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仪第90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