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7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3

C

夏云丹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都龙镇金竹山小学学生体育活动场所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办法》,小学生均体育运动场地为不低于7.5平方米/人。竹山小学现有活动场地2500平方米,义务教育阶段在校生273人,生均运动场地面积为9.16平方米/人,已达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标准。下步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调配场地,以满足学生体育场地需求。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学校建设工作。

马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25日

(联系人及电话:尹定超7122804)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8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6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