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4

A

杨子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区垃圾清运管理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调查,保洁公司在清运、装运生活垃圾工作时闲聊、抽烟、玩手机等情况的确存在,我局负责环卫工作的县园林绿化和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已对保洁公司进行了约谈,要求保洁公司加强对清扫保洁、清运队伍的日常纪律监督、教育和管理,同时我们监督管理部门将加强对保洁公司日常的监督管理工作,在“七城创建”“文明县城”等工作中发挥本职工作主观能动性,树立一支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队伍。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2年6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钱轮,7122366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6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4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