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8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4

类别:B

李茂超、陶玉霞、胡明昌、夏云丹、李永芬、何万钢、王春玲、陆绍贵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整治都龙镇中心学校校园周边环境灰尘污染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都龙镇中心学校校园周边环境灰尘污染的整治问题,镇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中心校校园周边进行调研,并及时进行了安排部署。目前,G248线运输砂石的货车已不再经过中心校校园周边,且周边的打砂场已撤出并对用地及时进行复垦,现树苗与草均已种植完毕;对损坏的路面进行了平整并设置了禁止车辆通行的栏杆;对校园周边的路面用洒水车进行洒水,有效降低了周边环境的灰尘及噪音污染。下一步,镇人民政府将校园路硬化纳入集镇开发道路建设项目里进行建设。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都龙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6日

(联系人及电话:孔繁瑞 13577612703)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9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