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篾厂乡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42号建议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24

类别:A

刘加俊、杨明稳、王国龙三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篾厂乡篾厂村委会瑶人寨村小组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实施篾厂村委会瑶人寨村小组美丽乡村建设,有利于打造绿美乡村建设示范点,带动全乡8个村委会118个村小组群众群策群力、投工投劳、筹集资金共同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绿美篾厂。经篾厂乡人民政府组织人员现场调查测算,篾厂村委会瑶人寨村小组美丽乡村建设,计划建设特色寨标、改造寨内花台600米。共预计建设资金10万元,争取到县级财政专项补助资金3万元,于5月20日开工,于6月18日竣工,现已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感谢您们对篾厂乡绿美乡村建设的支持。

篾厂乡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汪绍坤,0876-7437032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仁和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43号建议的答复函
下一篇:都龙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41号建议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