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类别:A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01号提案的答复函

骆尉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坡脚镇弯腰树村自来水的提案”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实地了解,弯腰树村隶属于坡脚镇管辖,由于地处偏僻,石漠化较为严重,截至目前,该村生活用水主要以水窖供水为主,群众生活极为不方便。为切实解决好群众饮水困难问题,实现自来水供水保障,根据省州县关于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工作安排,我县启动实施了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其中2021年度项目包含了坡脚、仁和、都龙茅坪片区,该项目总投资1.64亿元,经核实,坡脚片区项目覆盖了弯腰树等村寨,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管道安装97公里。该项目预计2022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解决弯腰树村自来水供水问题。下步,我们将积极完善供水工程运行管理体制,确保建成工程长期发挥好供水效益。

感谢你对水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提升水务工作。


马关县水务局

2022年7月12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高南0876—7122073)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02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第100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