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信息公开 > 正文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的规定,马关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3月15日至5月19日,对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就地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马关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属于县级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内设办公室、政策法规与信访仲裁股、工资福利股、事业人员管理股、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劳动关系股、社会保险管理与职业能力建设股、社会保险基金监督股、人事档案管理股9个股(室)。下设马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马关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马关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马关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马关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5个单位。核定人员编制77人,实有在职干部职工68人,公务用车编制2辆,实有公务用车2辆。

二、部门预决算情况

2021年马关县财政局下达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部门预算总额为17 100.30万元,其中:年初批复预算3 510.13万元,调整追加预算13 590.17万元。决算报表反映部门总收入17100.3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 890.76万元、其他收入209.54万元;2021年初累计结转和结余2808.0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转50.46万元、项目支出结转结余2 757.58万元;2021年部门决算总支出19 905.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 408.05万元、项目支出4 497.88万元。2021年末累计结转和结余2.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结转2.41万元。

三、审计评价

审计结果表明,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的预算、决算编制工作基本能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要求进行编报,年初收入、支出有预算有批复,年末收支决算基本真实,上年收支决算和本年年初收支预算已按财政部门的要求在门户网站进行公告。单位财务制度健全,在会计核算上基本能够按照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等相关规定进行会计核算,纳入单位财务统一核算的各项财政财务收支真实。

         责任编辑:审计局张文卫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金​辣公路(河边至南加段)工程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下一篇:马关县鱼洞门水库扩建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