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信息公开 > 正文

达号污水处理厂审计整改报告

来源:马关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更新时间:2023/02/10

根据《马关县审计局审计报告》马审报〔2022〕26号及马关县审计局审计决定书《马关县审计局关于马关边境经济合作区达号片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竣工决算的审计决定》马审决〔2022〕27号对达号处理厂进行审计所反馈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整改落实,现将整改情况报告于下。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价款和设备采购费1499991.01元。达号日处理1000m³污水处理厂及应急事故水池、排污管道工程送审结算15206682.61元,由于存在重复计取设备税金、多报不锈钢组架价格、未按采购合同安装完成等原因,多计工程价款和设备采购费1499991.01元。

二、整改落实情况

根据审计发现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整改落实,对多计工程价款和设备采购费1499991.01元进行扣减并依法进行了财务调整处理,并完善了相关资料。

三、下步工作措施

一是组织学习项目建设管理相关规定和基本建设程序。由于没有专业项目建设管理人员,根据审计提出整改建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了项目建设管理相关规定和文件。

二是进一步完善项目和工程建设管理组织机构。及时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的项目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今后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责任。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根据单位内部人员构成,将积极向机构编制部门汇报争取引进项目建设方面专业技术人才。

马关边境经济合作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2月9日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汇稷粮油储备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涉粮问题专项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公示
下一篇:马关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存在问题整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