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价格和收费 > 正文

马政通〔2019〕4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调整存量房交易评估价格举行公开听证会的通告(第2号)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11

根据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调整存量房交易评估价格举行公开听证会的通告(第1号)的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时间:2019年12月20日上午9:00

听证会地点:马关县税务局七楼会议室(马中路222号)

二、听证会有关参会人员情况

(一)听证主持人:农恩

(二)决策发言人:冉永富

(三)听证记录员:杜亮 熊兵

(四)听证代表41名,其中:

1.利害关系人代表19名:胡宇兵 袁茂秋 李珊 韦元凤 朱敏 李磊 杨寿林 陈洪琼 资容清 欧阳尚玲 保华梅 李云红 李芸妃 杨文竹 陈荣竹 刘仕芳 龙玉雪 颜菲 王睿道

2.听证监察人2人:刘志高 罗太祥

3.专家学者代表3人:陈雯 张建菊 任一红

4.法律工作者2人:侬宁 李国华

5.人大代表、政协委员4名:陈会秦 周世昆(人大代表);童保文 郭安甫(政协委员)

6.相关部门代表8名:刘雪 张文明 樊崇川 申艳红 李虹霖 邓晓燕 张国徽 李广昌

7.旁听代表5名:孙学影 张友秀 唐春仙 余涛 周朝虹

三、相关事宜

(一)听证材料随后将分发到各位代表手中,请各位代表妥善保存。

(二)请听证代表作好准备,届时携带听证会通知(或邀请函)和本人身份证参会,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三)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可以向项目申请单位及政府主管部门了解与听证事项相关的情况。

(四)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提前了解、熟悉有关马关县存量房交易评估价格调整事项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知识,并事先做好发言准备,会上发言应简明扼要。

(五)听证代表享有参会权、当席发言权、书面意见陈述权;旁听代表只享有参会权、书面意见陈述权,没有当席发言权;听证代表和旁听代表可在听证会开始前将书面意见交听证记录员。

特此通告

马关县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付仕昆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调整存量房交易评估价格听证会通告(第3号)​
下一篇:马政通〔2019〕3号 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调整存量房交易评估价格举行公开听证会的通告(第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