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18号提案的答复函

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12

张定友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修复八寨镇浪桥村委会至健康农场破损路面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和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局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几年来,由于好多公路受脱贫攻坚工作期间,危房改造拉运物资及雨季的影响,农村公路均不同程度受损严重。目前,大量资金用于建设进村路,导致受损公路难以维修,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出行。你所提的道路维修,我局已纳入今年的大中修工程,待前期工作完成、确定施工单位后,将及时组织实施。届时希望你多给予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协调服务工作。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杨谦堂,15126801666

         责任编辑:周永瑞  

关闭

上一篇:古林箐乡人民政府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19号提案的答复函
下一篇:马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关于政协马关县第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17号提案的答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