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板
    马关博名雅苑逾期不交房  匿名用户于2022-06-05 15:19:17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领导,您好!马关博名雅苑小区逾期未交房,开发商也没有给业主作出正面合理的解释和承诺,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够挂牌督办,加快工程进度,并加强对开发商预售资金账户的监管为谢!
    回复:马关博名雅苑逾期不交房  回复人:wff 回复时间:2022-09-27 08:29:09

    林先生您好:

    经查询您与该项目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购销合同》约定开发商应于20211230日前向您交付房屋按照目前开发商的施工进度将不能按时向您交房,这属于开发商的违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规定,您可以与开发商协商解决,也可以根据你们双方签订《商品房购销合同》通过司法途径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依法维护您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