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板
    何赢地产博名雅苑小区逾期未交房,未赔付违约金。  匿名用户于2022-06-06 15:29:24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何赢地产博名雅苑小区的商品房购买者,从我到何赢地产购买商品房至今已有三年,与何赢地产所签购房合同的交房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先后交款共十一万之多,并且首付款早已付清,房贷已经还了快半年了,但是至今何赢地产博名雅苑小区也未交房,也并未按购房合同赔付逾期交房的违约金,多次与何赢地产协商无果,现在只能请求政府主管部门出面处理此事,希望政府主管部门能为我们这些老百姓做主,盼回复!
    回复:何赢地产博名雅苑小区逾期未交房,未赔付违约金。  回复人:wff 回复时间:2022-09-27 08:30:50

    刘先生,您好。经查询您与该项目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购销合同》约定开发商应于20211230日前向您交付房屋按照目前开发商的施工进度将不能按时向您交房,这属于开发商的违约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规定,您可以与开发商协商解决,也可以根据你们双方签订《商品房购销合同》通过司法途径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依法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我县主管部门将严格督促该企加快施工进度,经约谈房地产企业负责人承诺2022810号以前交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