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板
    非农业户口怎么转成农业户口?  匿名用户于2022-09-20 15:47:44 发表 已回复

    2005年,读大学的时候应学校要求,把户口转到学校所在地,毕业后转回来就变成了非农业户口,现在怎么转成农业户口??
    回复:非农业户口怎么转成农业户口?  回复人:fsk 回复时间:2022-10-13 10:13:48

    县公安局答复:高考后,考生考入相关大学院校就读,校方要求迁户口的,办理入学时手续时,学生需将户籍所在地迁至其就读的大学院校。学生户籍迁出原所在地后户籍性质随即发生变化,即从原农业户口性质转为非农业户口性质。大学毕业后无稳定就业的,户籍只能迁回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设立的集体户。2017年公安机关开展了城乡属性划分及集体户清理工作,户籍管理不再以农业户口和非农业户口划分,均统称为居民户。10月10日,马关县公安局民警通过电话与留言人联系,告知其2005年至今户籍政策和城乡属性划分及集体户清理工作,其表示理解政策调整,未提出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