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板
    疫情防控卡点工作建议  匿名用户于2022-09-22 06:15:01 发表 已回复

    我经常出入都龙,看到卡点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不休息地工作,内心无比难过,为他们的付出点赞,同时也提一点建设。应该根据流量调整检查的人员,有时看到长长的车队也只能无奈地等待。
    回复:疫情防控卡点工作建议  回复人:wff 回复时间:2022-10-08 15:22:01

    县疫情指挥部答复:经2022年9月29日15:23与反映人联系,其所述卡点为都龙镇姜厂卡点,因都龙镇属于马关县边境镇,按国家、省、州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为加强进出边境镇人员管理,对出入边境地区人员须严格查验“身份证明”“两码”“测体温”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2022年9月29日15:33与都龙镇政府联系,都龙姜厂卡点在查验过往车辆时是根据车流量灵活调整车辆通行通道的,即车流量大时,会在临近通道时开放2条通道通行,车流量小时适时调整为1个通行通道,卡点执勤人员也是根据卡点车流量情况适时安排4-6人。造成都龙镇姜厂卡点有时车辆排长队等候查验通行的原因主要为:一是因卡点地点限制,不便于在离卡点较远距离时就调整为2个通行通道,只有在临近卡点地点条件运行2个通道通行时才能开放2个通道通行;二是卡点为保证查验不漏1车不漏1人,须逐车逐人严格查验,并对查验到的不同类别人员,详细登记报备,采取针对性的管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