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板
    何赢地产博名雅苑小区逾期至今未交房  匿名用户于2022-10-09 11:20:34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何赢地产博名雅苑小区的商品房购买者,从我到何赢地产购买商品房至今已有三年,与何赢地产所签购房合同的交房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先后交款共十一万之多,并且首付款早已付清,房贷已经还了快半年了,上次反应后说8月10号以前交房,但是至今何赢地产博名雅苑小区也未交房,也并未按购房合同赔付逾期交房的违约金,多次与何赢地产协商无果,开发商找各种理由搪塞,现在只能请求政府主管部门出面处理此事,希望政府主管部门能为我们这些老百姓做主,盼回复!谢谢!
    回复:何赢地产博名雅苑小区逾期至今未交房  回复人:wff 回复时间:2022-11-16 09:39:03

    县住建局答复:已于202112月配合县征拆办、县自然资源局对所需用地进行强制征收。在期间督促开发商加强房屋质量监管,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202297日对博铭雅苑项目的施工进度再次进行督促检查,并对质量验收、房屋土建初验、电梯检测等事项列出计划清单、倒排工期,并安排专人对该项目的施工进度适时督查。2022106日已约谈博明雅苑开发商,并再次对项目施工进度进行督查,相关开发商已承诺2022113日完成房地产遗留项目水电、燃气等的收尾工作,目前已动工进行问题整改,争取尽早验收向业主交付房屋。电话留的有误,联系不到反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