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板
    发寻找次密接通告没有该密接者详细生活轨迹  匿名用户于2022-10-17 23:24:09 发表 已回复

    建议政府部门发密接以及次密接通告时,将活动轨迹一一例出,这样方便我们广大同胞自检自查,这样也给你们减少了很大一部分排查压力。没有明确的活动轨迹,广大市民也能在该区域内做出相应的防护措施,不然大部分人接触到了也不知道,然后又变成次密接又到处跑。谢谢政府给我们一个这样的平台。愿我国大好河山健健康康,愿文山州各地健健康康。
    回复:发寻找次密接通告没有该密接者详细生活轨迹  回复人:wff 回复时间:2022-11-21 09:22:11

    县疫情指挥部答复:1.根据2022年11月11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及时准确判定密切接触者,不在判定密接的密接。
    2.对于密接人员的行程轨迹,通过第一时间的流调溯源,及时对密接人员进行隔离管控,对于涉及风险场所及时流调研判处置。
    3.目前只有在“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复杂、风险人员无法全部准确排查到位的情况下,才会发出其详细行程轨迹,提醒广大市民进行科学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