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0919001
    标    题 马关实验中学(原蓝天中学)影响环境卫生建议
    姓    名 逢春小区住户代表
    写信时间 2017年09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空阅读此信件。n  近日,接到大部分住户反映,马关试验中学靠近逢春小区一侧住宿楼的学生时常往窗外道路上乱认生活垃圾,由于道路善未竣工,在给道路施工带来不便的同时,也严重影响小区环境卫生。试验中学的开办为部分中学生提供了更多学习机会,同时,出现的问题也不能任之不管,当前我县正在进行轰轰烈烈的文明城市创建,在做好城内重要道路卫生管控的同时,望相关部门加强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管控。建议:相关部门对实验中学负责人进行约谈,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如定期组织学生清理道路垃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逢春小区住户代表你好:
      您反映的“马关实验中学(原蓝天中学)影响环境卫生建议”问题已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马关实验高级中学于2017年7月15日经文山州教育局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普通高中,批准文号:文教复〔2017〕17号。您反映的马关实验高级中学学生向逢春小区一侧扔生活垃圾一事,县教育局于2017年9月8日对马关实验高级中学法人进行了约谈,责令限期清理垃圾加强学生养成教育。马关实验高级中学承诺:将按要求限期清理垃圾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定期组织学生清理学校周边的垃圾,并对此事件道歉。
      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马关县教育局
                           2017年9月13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处理时间 2017年09月19日